Ja.
贾奇人,缩写是Ja.
(然后躲起来睡觉了。)
祝君生活愉快。
 

《APH/软绵绵。《O Darling.》》

☞A 混更。把去年的七夕贺拿来今年显摆我也很有毛病,8过我只是跳出来说我还活着而已,原谅我啦……
 ☞首发qq空间法加专属墙。祝大家七夕快乐!
 ☞标题取自bgm:Queen of France - Imad Royal中的一句歌词。

☞Ja.

O Darling. 喔,亲爱的。

       北京时间8月17日00:17.

       马蒂、我的马蒂,弗朗西斯念着爱人的名,在酒店房间里颇有怨气地戳戳被抱到腿上的枕头。这个行为已经持续半个小时了,因为马修一直没有回复他的短信留言。

       好嘛,没什么,可以理解,毕竟他们的工作高度相似,难处也相差不远;更何况还有一个太平洋阻隔——弗朗西斯现在在中国出差,而他的爱人还是在加拿大。但不管是在法国还是中国,都隔了一个海洋——时差无可避免。

       法国人天生浪漫,是中国姑娘口语相传的一个常识;不过这个时候的浪漫,倒不如说是寂寞所致。他很不巧地在七夕来到这个千年古国,商店酒店纷纷摆出桃红色的促销招牌,情侣手挽着手在树后接吻。

       卖花的安琪拉举起了玫瑰,那个小朋友朝他眨眨眼,说是店长免费送独身人士的。弗朗西斯接过了花,蹲下身来给小姑娘的额头落下一个吻,心里却百般复杂,思绪纠结成团,裹得他都没法呼吸了。

.

       我明明是有对象的,只是他没在这而已。三十分钟前弗朗西斯发送了一条“七夕节快乐!”的祝语,还刻意切换成中文输入法,就待对面那个聪明体贴的加拿大人领会他的暗示了。

       这都四十分钟了,我的小男朋友怎么还不回我?不是弗朗西斯在七夕有什么特别计划,只是想在这个略微特殊的时候和自己爱的人度过罢了。在不断淌过的千百年岁月里,他们已经不知道经历多少个七夕佳节了。

.

       举个新鲜爆炒板栗,他们前年就一起度过了七夕,行程是早安吻、培根鸡蛋三明治、鲜花及食物采购(别忘了蜡烛)、海鲜芝士烩意面、七夕氛围布置任务、自制小牛排烛光晚餐(从那之后马修保持一月一次的频率进食鹅肝酱牛排)、晚间温情电影,和最后的一个Bonsoir.

       去年他们压根就不记得了。谁都没提起。

.

       今年是法兰西三岁感觉自己寂寞了,想要安慰罢了。作为奇妙存在的国家意识体,他们的心绪总是不一样,普通人类即使受下了千百年洗礼也不一定能保持神智,而迫于这特殊体质,他们不得不清醒着。

       当熟识的人接连安眠,不断的新的人又踏步前来。他们的心智基础,即人类的那一部分,渴求安逸幸福。所以他们会“结婚”,与另一个国家意识体,就像北欧夫夫;会领养小孩;会有北美双子这样的兄弟关系。

       而弗朗西斯·波诺伏瓦最终选择了马修·威廉姆斯,因为他们给予了彼此最好的生活体验。

.

       “首先,七夕节快乐。然后,你有什么打算吗?”叮咚,可喜可贺,短信终于有了回复,虽然迟了一个小时,不过无须在意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的旅程终点是你家的沙发上,可以把七夕延长到8月19日下午两点再开始吗?”不管怎么样,弗朗西斯定要安抚这颗被爱情侧面攻击到的自己的心灵。

       “当然,没问题,不过之后你不能立刻就回法国,留下来做三天菜,然后和我一起等熊吉冬眠。”好、好,自然是好,他今年的年假还有余额没用呢。

       “另外,你知道的,只要和你在一块,总感觉像是在度过七夕。”

.

       弗朗西斯对着屏幕眨眨眼,突然就被远洋之外飞来的爱击中了。不知该感叹加拿大人的情感经历可真丰富还是真像哥哥我呢?上下滑动,选择表情,预备——法兰西爱心炮弹!💙💘❤

       (没有白色桃心,弗朗西斯一直用💘代替的。)

.

       当弗朗西斯把手机放回枕边的时候,床头柜的玫瑰在朝他眨眼。他当即撕下一张便签纸,写上“好心但是伤到了人的店长”放在花朵下面,如果明天他记得,他会匿名送给那个店长一束爱的玫瑰的。

.

       不论是作为法兰西还是弗朗西斯,他都希望人们可以找到自己的幸福。

       你也是,就在那不远的未来。♪

.

.

.

       fin.

.

.

.

呃……我发现在电脑端看到的爱心桃显示不是特别好,总之不要在意细节。我也不知道该怎么改,因为我写东西的时候是在手机上写的,如果在电脑改了手机端看起来说不定又不一样。

哎,好麻烦……要是有不满意的,我,我就私信你几个好了。快来我的小窗口接桃桃,biubiubiu——💜💛💚💙❤

 
评论
热度(2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Ja.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