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.
贾奇人,缩写是Ja.
(然后躲起来睡觉了。)
祝君生活愉快。
 

《警官的殉职。假想原著结局,新/柯&涉。》

·一个假想片段。☞Ja.
·友情向,工藤新一/江户川柯南&高木涉。
·大概是红黑大对决的前夕。(涉果然还是和主线打了个擦边球呢……)
·本人涉吹,滤镜三千米请注意。

.
        电磁波也骤然屏息敛声了,工藤新一抓不住话筒里的任何声响。

        子弹射出、穿破玻璃引起破碎的诸多响动在三秒前也逃走了,高木涉在红色电话亭里的模样几乎就在眼前。他仍旧穿着那身碳灰色的西装,可能外面套着驼色的大衣。他就坐在那个狭小的空间里,从胸腔里不断溢出的鲜血和红色油漆融合,话筒受重力下垂。

    
        但不会再有任何回复了。

        任何的、独属于高木涉警官的温厚回答。


.
        不论是工藤新一时、还是江户川柯南的模样,都不曾如此真实痛苦地感受到生命的逝去。它突然中断,用一些淹没在嘈杂人声里的惊呼来通知死亡。握着手机的男孩在沙发上蜷缩成一团,泪水推走了眼镜,悲痛胀满毛细血管。

        通话仍未中断,江户川柯南泣不成声,七岁或十七岁永远都只是与死亡檫肩而过,那么经过之后呢?他眼瞧着死神把镰刀挥向他人的头颅或躯干。

        明知这一次通话极有可能带来的后果会如此悲痛,仍旧会想要去给他聊聊,聊聊应该在下个世界才告知的身份,聊聊除了身份之外所隐瞒的所对抗的。

        这是工藤新一的错误,因为他不想蒙骗一个滥好人,最后却导致了好人的死去。



.
         tbc.

·灵感来源是“与主线擦边的刑警”,真的好多次啊……就像绯色系列,如果不是涉透露出楠田陆道的死亡信息,就不会有这个系列了吧…………(涉吹三千米滤镜)
·可能之后会写一下高佐的(说不定)。

评论(3)
热度(132)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Ja./Powered by LOFTER